WANG SHUO

[接稿中]

Weibo@wangshuo_o
WeChat | wsam13
QQ | 384276080

与鹿|LOGO|字体设计

一位起初只是买了两只手机壳而后又为其做了LOGO的可爱客户。

用委托人的话来说她们是一家像“万金油”一样的传媒公司。

在沟通之初,委托人臆想中希望整体感觉偏“中式复古”,形式简洁好认,左右结构,不考虑繁体。

在动手做的时候第一个想法便是从古体字里找结构,从两个字的篆体出发,大致描好草图就在软件上勾勒出骨架。

一共出了三个不同的方案,以及一个在原有方案上二次修改的优化方案。

一方案和三方案是第一轮时的提案,委托人选了第一种但还是觉得线条过硬等问题,于是便有了优化方案,大幅度圆角化,更改笔画细节。

三方案用了对比很明显的线条,小三角作为点缀,意为鹿角,个人蛮喜欢这个点,不过可能太过硬朗不适合委托人的需求。

二方案为最后的定稿方案,在原有基础上,简练了线条,加大幅度的圆角。

遥祝委托人公司大吉大利,有鸡吃。


评论(4)
热度(118)

© WANG SHU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