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 SHUO

[接稿中]

Weibo@wangshuo_o
WeChat | wsam13
QQ | 384276080

LOGO/案例整理/KO1/私人手作品牌

KO1,逆时针翻转来看就是中文的“豆”字。

委托人名字里有两颗“豆”。

品牌销售内容为手工制作的首饰以及其他,委托人本身就是美术出身。

想要特别,搞怪,给人出其不意的感觉。


17年初时候朋友托付的case,一直很喜欢由此衍生做的一些概念,有些地方还是不免稚气,但还是蛮喜欢当时的想法,拖到现在还是整理完作为纪念。

标志概念以「KO1&豆」为基本型延伸,p3&p4为两个以豆字为基本的设计,一个用了偏可爱的铃铛,一个偏搞怪使用了眼睛元素。方案出完后朋友觉得想要有中国特色一些,我理解为“国潮”,于是便有了p5的梳妆台系列。

在一些有趣的项目中你会发现你自己都想不到的地方,药丸系列就是这样。

朋友从小身体不好,一直要吃药,在沟通时候,突然想到这个点「迟早药丸」,我们都觉得是一个蛮好玩的事情。

虽然这个系列最后没有用上,也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用上。

评论(2)
热度(58)

© WANG SHU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