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 SHUO

[接稿中]

Weibo@wangshuo_o
WeChat | wsam13
QQ | 384276080

我还记得去年底或者说今年初我写年终的时候,我说16年对于我是得失很重的一年,历时一年再来看这些得失,已经少了很多当事人的感慨。

今年毕业了,按部就班的工作生活,虽然忙但也还算有舍有得,接触到了一些以前很想要做的事情,像做书封,做民宿,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行和客户,也开始做彼此认可的设计。

完成了一些心愿,也开始要面对一些事情。

谢谢信任我的各位主顾,谢谢。

新的一年望自己能勤能补拙,日拱一卒,功不唐捐。




评论(23)
热度(56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NG SHU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