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 SHUO

[接稿中]

Weibo@wangshuo_o
WeChat | wsam13
QQ | 384276080

我不会游泳

Emotion Series 001

我很喜欢比喻,比喻就像拿着密匙,让两个人无限靠近,无限趋近那个真的理解。

是完全不同却又能在某一帧有着相同的感受。

我清醒的记得几年前的那个漫长的夜晚,日出的清晨,打印机跟我都卡在了同样的位置。

我在朋友圈里写。

“打印机跟我都坏了  总是在打同样的章节”

有朋友在下面回复说感觉很难过。

该如何形容这种情感体验?

好像一双温热的、干净的手抚过了你心里那片荆棘,那些刺瞬间变成了柔顺的毛毯。

“如果不把感情变做话语,就无法成为经验。”

很长一段时间,我放弃了表达这件事,因为清晰的表达总意味着要接受被误解,我没有足够应对的勇气。

但这个世界并不应该总是完美的,经得起推敲的。

在没那么好的部分,脆弱的,复杂的,拥抱更多的可能性。

在那个理想的交集点,我终于到了一个更远的视角,迷雾散开,看见身边除了一望无垠的大海之外,还有其他的岛屿。

[蓝色版]

&

[蓝绿版]

绿色部分图案及创意皆来自于@DIM任意门 

一如既往谢谢阿任在印制过程中的帮助,除了确定好的蓝色的印刷之外,还厚脸皮的提出来了额外的要求。

因为这本Zine的概念和起初都是因为那次打印机宕机,想说不知道能不能用一些废纸印,或者做出错版的感觉,制造出一些随机和混乱感,就像在揉皱的旧报纸上随便写下了一些话。

很任性的提出了模糊的需求,但是得到了很喜欢的效果。

呜呜感谢阿任!

尺寸:120mm × 160mm

材质:蒙肯纸

工艺:骑马钉&RISO专色印刷

印制:@DIM任意门 

Written & designed by Wang Shuo
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NG SHUO | Powered by LOFTER